我的丝袜故事
2012-11-23 11:42阅读:
http://blog.sina.cn/dpool/blog/u/1753122041
好久没有在博客上发表文章了 今天突然闲了 就来写点东西吧
既然开了这个页面 就是主要介绍 男生穿丝袜的故事 当然说的就是穿连裤袜的事情
穿连裤袜好多年了 现在每次穿丝袜 没有了 以前那种好奇 激动的感觉 慢慢的成了一种习惯 我想 男生穿丝袜不是一种病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
既然女生都不喜欢穿厚厚的棉裤 都不喜欢穿灰不拉几的颜色 女生可以那么的爱美
追求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男生为什么不可以呢 原因只是我们男生的服装更新的太慢 被女士服装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最近几年的发展趋势 我们不难发现 我们男生的衣服也慢慢的开始有了改革 比如
男生也都不穿喇叭裤了 而改成收腿裤了 当然 直筒裤子 永远是我们的主流 以后的事情我不敢说 但是现在 应该肯定是的
男生的服装 需要改变 首先应该从我们的思想上改变 思想上落后 还怎么改变呢?
比如一些事情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对错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以前男生留辫子是对的 留短发是错的 现在呢 男生留短发是个好孩子 是个正常人 留长头发的男的 就感觉不伦不类 说的好的
这个人可能是个搞艺术的 这要是放在上个世纪 人人不都是艺术家吗 说来说去还是思想 没有转变 中国封建思想很厉害
我们的一举一动 上面有老的注视着 下面有小的在跟着学 所以我们不敢太轻易的做一些现在比较开放的事情出来
要不然 会被老的骂死 或者觉得给他们丢脸 就像我穿连裤袜一样 现在不被接受
我也不敢和我的家里人说 我喜欢穿连裤袜 因为现在市面上 几乎还没有普及男士连裤袜 有的也只是情趣用品店里 用来干不正当的事情的
虽然现在这样 但我还是坚持着 因为这是我的一个爱好 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相信以后在不久的将来这就是个事实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现象 连裤袜穿上 舒服 保暖 好看 能体现好的身材 这么多的优点
为什么男的不能穿呢
很多人觉得男的穿裤袜 有点像女人 不像个男人
那请大家和我说说 怎么样才像个男的 ? 打架 能打 还是留着胡子 还是穿上一身西服 或者休闲 运动
那样就证明自己很爷们了吗 ?
以前我们的老祖宗都穿裙子呢 不是一样该爷们了还是爷们 该娘们的就是怎么样
也都那个样
我们不会去做一些违背社会发展进程的事情 尤其是我觉得日本造出来那个什么男士带的文胸 我觉得
那就是个变态的创意 男人根本不需要那个 为了有胸肌 可以 锻炼嘛 为啥要带个那个
我觉得变态指数真是全世界都拍第一
男生穿裤袜只要搭配得体 还是很好看的 记得又一次我去老婆的店里 就是一条短裤
搭配了一双灰色的连裤袜 穿了一双运动鞋 可能我的身材还不错 腿也比较好看吧 呵呵 自夸一下 就去了
老婆店的邻居都认识我 我也经常去她们那里玩 那天正好邻居大姐电脑不好了 让我去修 我就去了 然后我就坐在那里修
其实大姐早就知道我穿连裤袜的 一直没有说什么 过了一会 她的妹妹来了 问我在干什么
我说修电脑 啊 她低头仔细的看了一下 刚开始不相信 后来又故意的看看了 摸了摸 才确认 问我 你穿丝袜 啊 我说 恩啊
怎么了 她说没事 第一次见 感觉好奇怪 凡是穿着很好看 感觉像没穿似的 我说 我都穿了好多年了
以后她们也就见怪不怪了
说这个事情 就是觉得 其实什么事情都是一个慢慢被人接受的事情 刚开始新兴的东西 总是不能被人们所接受
当很多的人都开始使用 或者模仿的时候 不久成为时尚了嘛 当年的lady 嘎嘎不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嘛
现在结婚了 更加的自由了 结婚那天我给我和老婆 买了一样的红色连裤袜
我们一起穿的 感觉真好 晚上回家里 就可以穿着丝袜 自由的走了 不用再和以前在家里似的 担心被家里人发现
家里的丝袜超级多的 基本上阳台上每天都晒着丝袜 那感觉真好 呵呵
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喜欢穿裤袜的男孩子们 喜欢丝袜的男生我就不说了 长这么大还没有听说
男生看到穿丝袜的女生没有反应的 既然上帝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东西 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 呢
喜欢连裤袜的男孩子们 你们要大胆的穿出去 这是个开放的社会 谁都不要说谁不正常 谁 变态啥的
难道你就觉得你自己正常嘛 呵呵
好了不写了 以后再写
举报/Report
分享
我的博客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4
N同时转发到微博
发送